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医院林能基:尽心守护孩子健康

fq.fjsen.com  2018-07-25 10:31:26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林能基为孩子看诊

东南网7月25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王楠

“医生,我的孩子昨晚开始一直发烧怎么办?”“我孩子身上全是小疹子”“医生,孩子咳嗽不停”……门诊一开放,家长的询问声、孩子的哭声、键盘的敲击声混合在一起。这就是福清市第二医院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林能基新的一天的开始。

“小时候看着当医生的哥哥解人疾苦、受人尊敬,我心里就充满向往。”1994年一毕业,林能基便在福清市第二医院儿科工作,到如今已有24个年头。从一位懵懂少年,到夹生白发的睿智医者,他秉持着“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帮患者之所需”的原则,守护着千千万万的“小天使”茁壮成长。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生 儿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