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连城:“福清哥”曲溪深山当“蛋鸡王”

fq.fjsen.com  2018-07-23 09:51:40  戴敏 黄水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林义观察蛋鸡产蛋情况

近日,在位于连城县曲溪乡曲溪村的福建省创亿元农牧有限公司,智能化生态蛋鸡养殖基地首批5.2万羽蛋鸡开始产蛋。经过90秒的消毒,记者才走进蛋鸡养殖区,看到排排鸡舍均采取密闭化措施处理,干净整洁,几乎闻不到强烈的鸡粪味,也听不到嘈杂的叫声。蛋鸡产下的蛋正通过传送带缓缓地输送至包装车间,工厂化、智能化、现代化模式,让人大开眼界。

据曲溪乡乡长邓信元介绍,这是全省首个智能化种养结合新型企业、全市最大的生态蛋鸡养殖基地,总投资2.58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37亿元,引进德国全自动化蛋鸡养殖设备12台,建设9栋智能化蛋鸡舍、3栋智能化育雏育成舍、2条有机肥生产线和300亩智能蔬菜大棚,达产后存栏蛋鸡可达60万羽,年产蛋9675吨、有机肥6万吨。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连城 创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