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福建福清侨乡失依儿童教学研究基地成立

fq.fjsen.com  2018-07-23 09:45:50  高晶晶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失依儿童与大学生志愿者合影

当天,大学生们在浔头小学,带领参加活动的失依儿童完成了心理团训、《寻梦环游记》电影赏析、“我是小小梦想家”主题讨论、课堂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并给予他们追寻梦想的力量,也在活动中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一些语文、数学及普通的学习知识,感受学习的乐趣。

据了解,江阴镇是福清市著名侨乡之一,全镇旅外华侨3万多人,分布于55个国家和地区。由于旅居国社会不稳定、治安管理不善,旅外侨胞遇害身亡事件屡有发生,遗留下的失依儿童逾百人。

该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拓展慰问帮扶渠道,关爱失依儿童成长。福清市侨联江阴分会更是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保障失依儿童生活的各项工作。

(编辑:王静 王志文)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侨乡 儿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