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科技组调研甘薯产业发展前景

fq.fjsen.com  2018-07-20 10:49:08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福清市政协组织科技组成员开展甘薯(地瓜)产业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与2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福清作为享誉中外的“地瓜县”,拥有悠久的“地瓜文化”。目前,甘薯种植面积发展速度不快,且种植面积50%多局限于龙高半岛,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也是一种值得探讨的课题。当天的调研活动围绕发展壮大福清地瓜(甘薯)产业课题进行探讨,与会科技组成员听取有关方面关于福清甘薯种植现状和品种的情况汇报,以及开发甘薯产业的效益和愿景介绍后,认为福清应该做好“地瓜县”文章,积极引种适合福清土地条件的甘薯品种,扩大种植面积,围绕地瓜做足文章,打造地瓜文化产业链,为振兴乡村经济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产业 地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