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渔溪镇中心卫生院肛肠外科:提升医疗水平,守护群众健康

fq.fjsen.com  2018-07-19 15:52:07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王明芳记录患者病情发展

东南网7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楠)“近年来,肛肠类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年轻化趋势也愈发明显。为了让周边患者放心在‘家门口’就诊,提高就诊满意度,我们肛肠外科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引进先进设备,打造特色鲜明的精品科室。”执业23年的福清市渔溪镇中心卫生院肛肠科副主任医师王明芳如此表示。

据悉,福清市渔溪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肛肠外科医疗团队建设,包括王明芳在内的4个普外科主治医师从2017年开始轮番在福建省人民医院肛肠科进修,提高专业水平,加强诊断与治疗能力。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渔溪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