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8-07-12 17:55:54  王正夏 曾龙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东南网7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曾龙福)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大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今日,福清市龙田镇司法所联合龙田镇综治办、龙辉社区居委会在好多利广场,开展以“全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切实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社会覆盖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扫黑 宣传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