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警方依托微信推出两项交通便民新举措

fq.fjsen.com  2018-07-12 15:50:21  王正夏 刘文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民警向记者介绍便民服务措施的操作流程

驾驶证微信补换证+EMS送证上门

此外,福清公路密度居全国前列,全市公路总里程达2131公里,拥有机动车22万余辆、驾驶员31万人,2017年办理驾驶证补换证2.6万余件。

为更好地延伸公安交通管理便民服务触角,福清市公安局经反复调试,创新推出“机动车驾驶证补换业务预约”便民平台,同时通过与福清EMS邮政快递协商,形成了驾驶证微信补换证+EMS送证上门的“一站式”服务。

今后,凡福州驾籍并居住福清的驾驶人均可通过扫描关注“福清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补换证”栏目,在线提交资料。3个工作日内,民警向申请人回复业务申办结果。若业务审核通过,民警通过EMS将驾驶证邮寄到申请人填写的收件地址。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收到驾驶证后,要按照驾驶证补换业务“预约平台”告知的内容,将相关资料回递交警大队,邮资及驾驶证工本费由申请人自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微信 便民 驾驶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