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道路山体松动现险情 渔溪城管及时处置

fq.fjsen.com  2018-07-11 19:16:11  王正夏 黄锦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渔溪城管设置安全禁戒线

东南网7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黄锦虹)今日上午9时许,福清城管渔溪中队中队长陈煌接到后朋工作片的求助电话,得知后朋村一处山体有轻微松动现象。

接到求助信息后,陈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勘察发现,该山体土壤崩散,土上附着的树干摇曳倾斜,土层出现明显裂缝。据了解,该路段是通往渔溪镇后朋村、南屿村与江阴镇的必经之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鉴于上述情况,渔溪中队的队员们立即设置安全禁戒线,并迅速清理路面散落的坠落物,拆除山体上易坠落的物体。同时,安排人员定点值守,禁止无关车辆、人员进出。

此外,在本次抗台行动中,渔溪中队还妥善处理了另外一处的山体崩塌,最大程度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城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