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老干部身体抱恙 台风天仍巡路18公里清障50余处

fq.fjsen.com  2018-07-11 16:59:33  黎臻懋 郑杭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老洪和团队清障中

东南网7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郑杭燕)“台风已经登陆,风雨越来越大,我不放心。”洪成良望着窗外的风雨,喝完手中的药,带着两个路长办协理员又出去了巡路了。今年57岁的洪成良是福清市交通局下派协助上迳镇道路管理的一名老干部,大家都称他为“老洪”。

从10日“玛莉亚”台风警备开始起,老洪便一直坚守岗位,巡查辖区内道路情况,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上迳道路安全保驾护航。今日上午8点,老洪回到单位吃药,正值上迳镇镇长翁昭康巡逻至此。翁昭康见其面露疲惫,还在喝药,劝他放下手上工作,回去休息,调养身体。

老洪说:“我也快退休了,身体吃不消了,这个特殊时期更要带好两个新入职的路长办协管员,更何况上迳这个‘大家’比我一个人重要!”说完执意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战在抗台一线。

据了解,此次台风天,洪成良带领2名路长办协管员共巡查乡道18公里,清除大小障碍物50余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