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齐心协力 扎实做好各项防汛抗台工作

fq.fjsen.com  2018-07-11 15:41:0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张镇溪北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排查隐患点

东南网7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有效防御和减轻台风暴雨洪水灾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福清市东张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严阵以待,扎实做好各项防汛抗台工作。

在气象部门发布台风影响和暴雨消息后,东张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门的工作会议,传达部署防抗台风暴雨工作,要求各工作片、村(居)、街直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立即进行调查摸底,对危房、危堤、危库、建筑工地、悬挂物、易坠物等巡查,做好抢修或转移物品工作,同时要做好防抗台风暴雨物资准备,明确人员撤离的路线及组织抢险支援队伍的准备。此外,还要通过宣传单、广播等多种宣传手段,向全体村(居)民传递台风暴雨消息,确保做到家喻户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