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金融> 银行> 正文

“燃烧自己 照亮人生”——共产党员何采月

fq.fjsen.com  2018-07-09 11:11:23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何采月上门为腿脚不便客户办理业务

东南网7月4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张雅楠

共产党员,是一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称号。他们可能做着世界上最为普通的工作,却做出了不平凡的样子和光彩。来自福清汇通农商银行龙山支行的何采月,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何采月,1979年出生,1996年入行工作,如今党龄已有15年。多年来,她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爱心让同事感受党的温暖,用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支行员工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让胸前的党徽时刻闪耀着光芒。

勇挑重担 发挥钉钉子精神

 每天早上9点,福清汇通农商银行龙山支行都会接到一笔“大单”,来自龙山车场的5、6捆零钱。每次手工清点这些由1元、5元、10元组成的零钱,何采月和同事都要花费1到2小时的时间。每一张都须正反两面查看,并把粘有透明胶的残币、反宣币清点出来。

作为党员干部,何采月协助同事完成这项“艰巨”的常规工作后,又开始忙碌作为主办会计的日常工作:制作报表、传达材料、走访客户、下乡服务、协调工作、辅导业务、大堂管理……

每一项工作都是细致又繁琐。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党员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