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音西街道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8-07-01 18:55:2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7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天,我们在这里庄严集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战斗力,不断推进音西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主持人掷地有声的致辞中,福清市音西街道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参与人员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不断提高街道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今日,福清市音西街道特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音西街道党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居书记及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首项议程中,现场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重神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先锋队授旗

在第二项议程中,为深入贯彻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建设大福清,争当排头兵,音西街道决定结合当前6项重点工作,成立6支党员先锋队,分别是文明创城党员先锋队、平安创建党员先锋队、湖库连通党员先锋队、重点项目党员先锋队、土地要素保障党员先锋队和“两违”治理党员先锋队。音西街道党办领导班子成员上台为6名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

党旗

音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建党纪念活动,更是音西街道在福清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动员部署大会、誓师攻坚大会。音西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在音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带领下,以此为新的起点,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争当大福清建设的排头兵。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音西 建党 先锋 担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