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第二技师学院举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

fq.fjsen.com  2018-06-25 18:21:17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校园招聘会现场

东南网6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沈雅秋)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保证福州第二技师学院2018年毕业生能充分就业。今日,由福州第二技师学院、福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福清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福清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2018年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校园招聘会在灯光球场举行。

校园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会共吸引了118家企业参与活动,提供就业岗位约3500多个。现场参会布展单位涉及教育、金融、信息、电子、营销、美容美发、生物等众多领域,需求专业基本覆盖福州第二技校应届毕业生大部分专业。据统计,当天上午,入场求职人员近1200人,达成就业意向数约750人。

毕业生们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电话0591-85368778、17359006999(郭主任),0591-85364889 、13609566757(翁副主任)或招就处邮箱:ejyzjc@163.com 与校方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招生 技校 劳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