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推出商户贷产品

fq.fjsen.com  2018-06-21 09:18:30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据悉,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支持乡村能人创业,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商户贷产品。

记者了解到,商户贷主要瞄准辖内个体从业者,如运输从业者、店主、种植户等,对于符合条件的商户,可以给予不超过30万的授信额度,无需抵押,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申请。

去年以来,福清汇通农商银行通过市场分析发现,福清当地个体从业者人数众多,其中大部分个体从业者信用较好,收入较为稳定,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及带动作用,他们通常对抵押类大额贷款需求不高,但对手续便捷的小额贷款需求旺盛。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商户贷正是在这个背景下推出的,主要是为了满足福清辖内一些商户扩大经营的需要。记者还采访到了个体户王先生,王先生是龙田镇一名个体商户,近几年生意不错,王先生计划扩大经营,急需二三十万的经营资金,他电话联系了福清汇通农商银行龙田支行,龙田支行对王先生进行了信息建档,并给他预授信30万元,王先生通过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申请到了30万的资金,从而及时补充了经营资金。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商户贷是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强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的最新举措,是加大乡村金融产品供给的最新成果,该产品能够更好的满足乡村重点群体的融资需要,更好的支持乡村能人创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银行 商户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