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天下福清哥> 正文

阿根廷融籍乡亲欢聚阿中福清会馆 共庆端午佳节

fq.fjsen.com  2018-06-20 16:08:47  谢昌修 来源:东南网美国频道  我来说两句

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会长吴章耕致辞

当地时间6月17日晚,由阿根廷福清社团联合会、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阿根廷福清同乡会联合举办的“浓情端午,感恩父爱”端午联欢晚会在阿中福清会馆举行。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侨务领事陈志军,阿根廷福清同乡会会长陈世金,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会长吴章耕,秘书长陈金环、黄玉祥,以及约420位阿根廷福清侨胞参加了当天联会活动。

吴章耕代表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对各位乡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今天是父亲节,也是传统的端午佳节。回顾过去,广大旅阿融籍乡亲有辛酸、有挫折,同时也有收获、有喜悦,我们变得更加团结和谐、互爱互助、敢于担当。”他深情地说道:“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强,依然向前,依然进步!”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侨乡 阿根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