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玉屏街道西文社区开展“平安福清”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8-06-16 16:29:43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上午,由福清市玉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玉屏派出所、玉屏交警中队、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锦绣花园小区业委会和福清祥和物业协办,玉屏街道西文社区承办的“平安福清”科普教育宣传活动在锦绣花园小区内开展。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讲解生活安全知识

活动中,各参与单位分别设置了2018年村级换届选举、惠民资金网、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紧急救援、防邪教、禁毒、防诈骗、交通安全、文明城市等共计14项的宣传内容,通过展板展示、志愿者介绍、实际操演、互动参与等形式,吸引了附近大量市民群众前来观看和咨询。

玉屏街道专职消防队员正在派发消防知识资料

“邀请了这么多的单位参与,一同进行宣传,就是想将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会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较为全面地进行展示,让大家学习,以提高防范意识,减少意外的发生。”玉屏街道西文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华表示。

活动现场

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社区一位家长正在带着孩子了解安全知识

 
安全用电宣传

  
消防演练

   
急救演练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讲解惠民资金网的有关知识

    
玉屏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正在为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内容

社区居民正在阅读宣传材料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玉屏 宣传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