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南眼科医院组织医生为环卫工人免费义诊

fq.fjsen.com  2018-06-16 16:13:12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

东南网6月16日福清站讯 今日上午,由福州市慈善总会、福清市慈善总会、福清东南眼科医院联合主办的福清市2018年“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 ”公益活动在福清市阳下街道举行。当天正值端午假期,福清东南眼科医院的十多名专业眼科医生放弃休息时间,为福清市的环卫工人免费义诊。

医生正在为环卫工人讲解

上午9点,在阳下街道办事处,不少环卫工人们陆续抵达,接受福清东南眼科医院专业医生的仔细检查,义诊项目包括测血压、视力检查、眼压检查等。福清东南眼科医院的专业医务人员细致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做眼科检查,耐心讲解眼部健康知识,让他们更了解自身眼睛的健康状况。据介绍,活动持续2天,将为福清市70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的眼部检查。

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群众做眼部检查

据了解,环卫工人常年在室外工作,特别是在粉尘较多的马路上,眼睛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以及粉尘、废气的影响,特别容易发生白内障、干眼症、结膜炎、沙眼、翼状胬肉等眼科疾病。

测视力

来自四川的环卫工陈阿姨,在福清从事环卫工作已有6年,在端午假期里享受福清东南眼科医院的暖心服务,感觉特别开心,连连称赞。她表示, 医生的态度很好,对环卫工人很负责,特别感谢。环卫工人老林眼睛不适,经过医生检查,未发现严重问题,他心中的小石头也落下了。他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经常举办,带给大家更多健康。

医务人员合照

看到环卫工人们如此开心,福清东南眼科医院行政院长王履光也是十分欣慰和感慨。他说,端午节里福清东南眼科医院的医生放弃了休息时间,坚守岗位,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在传承医德的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理解爱护环卫工人,一同为文明福清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履光还介绍,环卫工人在体检中如有发现问题,专业的医疗团队会及时进行处理,免费送医送药。如有发现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症状,可以到福清东南眼科医院进行治疗,所有费用全部免费。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义诊 环卫 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