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见财起意偷盗便利店一万元 一男子“二进宫”

fq.fjsen.com  2018-06-14 19:26:12  王正夏 林万山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林万山)一沓亮晃晃的人民币摆在面前,不少市民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日前,江西上饶一男子文某就因觊觎福清一便利商店抽屉里的10000元现金,又一次付出了代价。

据了解,2018年5月,犯罪嫌疑人文某在福清龙山一家便利店购物时,发现收银台的抽屉微开,露出一沓钱。见四处无人,文某便心生贪念,拿起抽屉里的10000元现金转身就走。这时,便利店老板正好回到店中。文某二话不说,立马携款逃离现场。

经查,犯罪嫌疑人文某曾于2005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鉴于上述情况,福清市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对犯罪嫌疑人文某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盗窃 检察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