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金融> 宣传活动> 正文

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开展“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fq.fjsen.com  2018-06-05 10:52:34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团委  我来说两句

为欢度“六一”儿童节,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6月2日上午,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DIY烘焙”亲子活动,该支行员工及家属20余人参加烘焙亲子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地听取蛋糕制作流程介绍,了解了相关制作小知识。随后,在蛋糕师的指导下洗手、穿戴围裙,有序地做好一些简单的准备工作,家长和小朋友们转眼变身为一个个烘焙师。

圆圆的蛋糕胚子、纯白色的奶油、颜色各异的布丁、水果丁,众多的制作原材料让现场的小朋友们充满了新鲜和好奇,兴奋不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蛋糕的DIY制作。在蛋糕师的指导和演示下,大家按照步骤一步一步进行制作。

家长和孩子相互协作,切分蛋糕层次、涂抹奶油、摆放水果、添加装饰,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一个个极具创意的蛋糕新鲜出炉。

家长和孩子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摆POS拍照留念,制作室内处处散发着甜蜜的蛋糕香味,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喜悦和欢乐,愉悦和快乐的情绪在每个人的心中荡漾。

通过开展亲子烘焙活动,体会自已动手制作蛋糕的快乐,家长和孩子相互协作,相互感恩,分享甜蜜,放飞梦想,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和情感,让家长和孩子在欢声笑语中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金融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