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公共足球场被霸占? 管理部门:不存在,目前尚未对外开放

fq.fjsen.com  2018-05-25 18:52:5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市民提供的照片

东南网5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有市民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福清市龙江公园不久前新建了一个五人制足球场,这原本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可没想到,足球场刚建好就被人霸占,并长期进行盈利性活动,还有现场照片。

“五人制足球场作为公共休闲场所,市民却无法正常使用,这岂不是侵犯了市民的正当权益?”该市民表示。

根据上述情况,记者昨日来到龙江公园的五人制足球场,看到足球场的进口处上着锁,处于封闭状态。场地的围网上还挂有一条内容为“场地暂未开放 禁止破坏场地 违者后果自负”的提示牌。

据足球场一旁便利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五人制足球场于3月份建成,“刚建好的那几天,的确有个别市民在足球场内游玩。但没过多久,足球场就被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锁上,长期处于封闭状态”。而对于市民投诉的有人霸占足球场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未听闻。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公园 足球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