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村民反映手机信号差 福清移动:村民怕辐射不愿搭基站

fq.fjsen.com  2018-05-24 09:06:4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进行投诉

东南网5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手机上网、办公、购物、娱乐,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网络信号的重要性。可近日,有网友通过《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福清市龙山街道龙东村后庄村70号(后庄花园)手机通讯信号不佳,连通话都成问题,给住在周边的村民带来了不少的生活困扰。

信号不好 通话成问题 反映多年未解决

根据网友的投诉,记者近日前往现场进行了解。据现场一村民介绍,他们所居住的后庄70号是一栋7层的集资楼,里面的业主多是使用移动运营商的电话卡,可由于信号不好,日常的通讯成为他们生活的一大难题。

“电话常常打到一半就突然中断,声音也时有时无,手机根本就没法正常通话。”该村民表示,有些老人单独住在家里,手机信号出问题,电话打不通,难免让在外打工的孩子担心。

在一住户家中,记者发现自己手机(移动卡)的信号强度显示是一格,偶尔还会出现“无服务”字样。此时,记者既无法向外拨通电话,也不能接听到电话。

“楼层越低,信号就越差,住在楼顶的村民信号会稍强,但多少还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记者又随机询问了几名村民关于他们家中手机信号的情况,也有“信号还可以”的答复。

现场一业主表示,他们从2016年入住时便不断向移动公司反映该情况,可问题始终没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信号 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