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新塘前大桥拟7月下旬通车 福清去永泰增一条捷径

fq.fjsen.com  2018-05-23 08:58:50  陈木易 黄文冰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大桥的预制空心箱梁正在架设中

昨日记者获悉,永泰县新塘前大桥力争7月下旬通车,将方便周边大樟、芋坑等村数千村民出行。

塘前大桥始建于1996年,历经多年的使用损耗,2011年被列为四类危桥。为确保附近村民出行安全,2016年11月起,当地政府在位于旧桥上游30米处开建一座新桥。

新塘前大桥位于塘前乡,起于塘前街卫生院,止于塘前乡政府,长约343米、宽10米。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驾驶架桥机吊放长30米、重1吨的预制空心箱梁,整座大桥需要架设36片这样的箱梁。该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桥争取7月下旬通车。

新塘前大桥通车后,不仅将成为周边大樟、芋坑等村庄数千村民出行的必经之道,还将成为永泰居民前往福清的一条捷径。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大桥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