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渔溪打出“两违”治理重击组合拳 效果明显

fq.fjsen.com  2018-05-15 16:50:57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环境宜人的渔溪河

同时,渔溪镇要求镇、村干部结合重点节日和日常的走访慰问等活动,上门入户开展“两违”治理政策面对面、人对人的宣传教育;或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片编发印制宣传单册,组织城管队员、村干部及志愿者,深入到沿街商铺、超市及文体活动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农户家中,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两违”宣传资料,讲好、说透“两违”治理政策。

有声宣传到位,无声宣传也要到位。翁洪彬表示,一方面渔溪镇与移动、电信等公司联系,向渔溪群众发送温馨提醒短信;另一方面通过“魅力渔溪”公众号,推送多篇“两违”治理工作信息,包括宣传、巡查、制止等工作动态,吸纳不少粉丝的同时发挥了很好的正面宣传作用。

此外,渔溪镇还畅通两违监督渠道,对外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对群众举报的或上级转办件,第一时间受理并及时核实查处,让广大群众知晓渔溪党委、政府治理“两违”的决心和信心。

如今,各村居也利用村民代表大会、党员会议、乡贤座谈会等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群体,通过建立的村民、乡贤代表交流微信群,发布政策法律法规、动态消息等,广泛发动“两代表一委员”,村民代表等群体,对“两违”治理进行正面宣传与引导,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翁洪彬表示,虽然工作任务重、目标实现也艰巨,但由于目前渔溪已经形成全镇群策群力,上下一心,强力推进“两违”专项整治的工作格局,所以他有信心打赢违法违规建筑整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