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休闲会所组织8人从事卖淫活动八百余次被查

fq.fjsen.com  2018-05-04 15:21:16  王雪松 李琳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王雪松 李琳 记者 黎臻懋)美其名曰“港式推拿”,却从事卖淫活动,卖淫团伙难逃追责。

2015年11月初,钟某与其他同案人共同承包福清市某酒店三、四楼经营休闲会所,提供推拿、足浴服务。经营一个月后发现亏损,钟某与其他同案人商量后决定招揽卖淫人员,将会所四楼变更为提供卖淫嫖娼服务的场所,并取名为“港式推拿”。至2016年3月31日被查获止,该会所累计组织8名卖淫人员,在会所内从事卖淫活动累计达800余次,营业额高达人民币40余万元。

近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对钟某以组织卖淫罪提起公诉。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会所 卖淫 查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