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城市执法中队长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福州通报

fq.fjsen.com  2018-04-27 15:35:4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五一”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节点管控,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近日,福州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包括福清市城市执法局阳下街道执法中队队长黄晨曦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活动问题。

据了解,为了能够顺利违章搭盖,2016年2月,福清市阳下街道北林村村民林某邀请黄晨曦到福清市某娱乐场所活动,黄晨曦接受邀请并由林某支付相关费用。同年3月,林某在搭盖违章铁皮房时,福清市城市执法局阳下街道执法中队对其进行制止,林某找到黄晨曦请求予以关照,黄晨曦答应了林某的请求,街道执法人员未再对其违建行为进行巡查阻止,致使林某顺利搭盖2间约150平方米铁皮房。2017年10月,林某违章搭盖的铁皮房被全部拆除并复耕。2017年12月,福清市监察局给予黄晨曦行政记过处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违建 通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