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曾因自己被骗 游戏“代练”效仿作案数十起终被捕

fq.fjsen.com  2018-04-19 09:05:57  陈洪娟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陈洪娟 记者 黎臻懋)游戏代练冒充机主本人四处骗钱敛财,身陷囹圄悔不当初。近日,福清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陈某是一名游戏代练,平日里靠帮人打游戏升级为业。某日,因轻信微信上某朋友的借钱留言被骗钱后,陈某觉得以游戏代练身份进行微信诈骗可以效仿,便开始四处物色人选伺机下手。

2018年2月的一天,陈某在网上看到章某发布的寻找“王者荣耀”游戏代练的消息,便立即添加章某为微信好友,商谈代练的相关事宜。章某将微信账号和密码告诉陈某后,陈某并未依约进行游戏升级,而是以章某的名义向章某微信列表中的所有好友借钱。章某的微信好友林某和张某信以为真,分别向章某的微信转账4000元和1000元,随后陈某将章某微信账号中5000元提取并占为己有。

经查,从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案发时止,陈某以类似手法作案数十起,被害人遍布全国,涉案金额共计人民币3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检察官提醒,找“代练”有风险,尤其个人的微信账号、密码更应妥善保管。电子游戏虽精彩,不宜过度沉浸,万一再遇到陈某这样的“代练”,游戏既没有升级,又害得朋友被骗,可就得不偿失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游戏 代练 骗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