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陈志:把“担当”和“忠诚” 镌刻在征迁一线

fq.fjsen.com  2018-04-09 09:36:53  王建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王建明)在福清市2018重点项目征迁第三指挥部东桥片区,大家经常会看到一个个子不高,却脚步匆匆走村串户,为开展征迁宣传动员工作而忙碌的干部身影。他就是第三指挥部东桥片区街道对接责任领导——陈志。

从2011年7月沙埔党政办副主任到福业大道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再到现在的音西街道人武部长,历任职务陈志都能把服务城区征迁改造、造福百姓作为个人的坚定追求,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处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自2018年第一期征迁工作开展以来,他积极探索征迁工作的方法措施,以“一身正气”贯穿征迁工作始终,赢得了片区领导、征迁同事、征迁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第三指挥部的一颗征迁服务之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征迁 东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