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功能区与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签战略合作协议

fq.fjsen.com  2018-03-29 09:11:46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与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在省交通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园区建设领域的战略合作。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院长寇军代表双方签约。

目前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正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基础设施配套更加齐全,投资软环境不断优化,为充分利用福州新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不断创新完善园区相关工作机制,亟需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撑。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具备强大的行业优势和优秀团队,双方可以加强沟通对接,务实推进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共赢,为福清功能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设施 功能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