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两家茶山入围福州“最美茶山”

fq.fjsen.com  2018-03-27 09:11:49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获悉,“2018有福之州·最美茶山”评选活动日前启动。经过各界推荐,共有包括福清市岚湖山茶庄园、福星茶场等在内的18家候选茶山入围。

福建南湖山茶业有限公司的岚湖山茶庄园位于东张镇境内的南湖顶。庄园内有1000多亩生态茶园,是闽中地区著名的高山生态茶叶生产基地。今年该园将引入传统的黑瓷制作技艺,与茶文化相结合并进行展示,游客可以体验制作过程;福建省福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福星茶场位于镜洋镇仙井岩风景区内。茶场创办于1974年,原为著名的福州茉莉花茶基地,后来抛荒。2010年再次恢复,作为有机茶基地。季节一到,樱花、银杏、紫薇、桂花、紫玉兰等花木竞相绽放,美不胜收。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农业局、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3月23日,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已开设投票专区。广大市民只要关注福州晚报官方微信,点击“最美茶山”即可投票,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福州市“十大最美茶山”。投票截至本月31日,希望大家为福清市入围的两家茶山投上一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评选 茶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