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龙田镇开展“拗九节”敬老爱老活动

fq.fjsen.com  2018-03-16 17:39:21  王晶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翁玲玲)一碗拗九粥,几多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今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文化站、妇联、团委、司法所、综治办、龙辉社区、福庐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以“浓情拗九,共享福粥”为主题的拗九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寓意着吉祥平安的寿面、太平蛋,并亲自送上热气腾腾、软糯香甜的“拗九粥”,表达浓厚的敬老感恩之情。老人们表示能在拗九节吃上志愿者送来的拗九粥,内心很温暖,并纷纷为志愿者点赞,还希望这样的“孝”文化能够一代代传承下去。

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分发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为老人们进行普法讲解。

据介绍,今后龙田镇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敬老爱老活动,让孝老敬老在全镇蔚然成风。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传统 拗九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