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市卫计委来福清开展专项检查

fq.fjsen.com  2018-03-16 08:48:39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福州市卫计委来融开展2018年度网络信息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由福州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专项工作小组、福州市卫计委和网络安全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前往福清市医院,对福清市医院的医院网站安全情况、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部署和组织实施情况、单位信息安全组织情况、日常信息安全管理情况、信息安全技术防护情况、信息安全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肯定了福清市医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福清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时刻绷紧信息网络安全这根弦,确保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要落实责任,从严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采取临时防范措施;要注重长效,建立渠道,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增强信息安全意识,自觉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求,并建立起与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的沟通交流渠道,共同推进医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网络 信息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