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8年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公布

fq.fjsen.com  2018-03-15 08:52:56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2018年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位于福清市的5家开发区榜上有名。

据悉,在这份国家最新确认下发的开发区名单里,福建省有97家进入新版目录,其中国家级开发区30家、省级开发区67家、福州市开发区8家。位于福清市的国家级开发区——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元洪投资区、福州保税港区,以及省级开发区——江阴经济开发区、龙田经济开发区上榜。

据了解,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准面积1000公顷,主导产业是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光学。福州元洪投资区核准面积1000公顷,主导产业是粮油食品、能源精化、纺织化纤。福州保税港区核准面积是926公顷,主导产业是整车进口、保税仓储、先进制造业;江阴经济开发区核准面积762公顷,主导产业是化工、新材料、医药。龙田经济开发区核准面积117公顷,主导产业是水产品加工、精细化工、五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开发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