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话发展”活动

fq.fjsen.com  2018-03-15 08:37:48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晚,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大福清一线课堂”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话发展”活动。

王进足、林中、林健、王德玉、王建生、张新怿、胡世才、陈恒东、张是全、陈明俤、林彤、罗明炜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镇街党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当晚,东张镇等八个乡镇的镇长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东张镇围绕“古镇谋新篇文化促发展”主题,阐述绿色生态、文化旅游、清新宜居三个方面的发展思路,致力打造乡村振兴的东张样板;一都镇以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转型、山地慢城旅游为主抓手,介绍了“生态立镇、创业强镇、旅游兴镇”的发展战略;江阴镇从“实施三大工程构建三大格局”出发,介绍了下一步推动江阴产港城融合、经济再上新台阶的思路和做法;渔溪镇从推动大福清发展出发,全面描述今年的发展蓝图,涵盖了产业招商、乡村振兴、旧镇改造、文化旅游等方面;上迳镇以“加快发展”为主题,客观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提出规划先行、项目带动、环境发展三大实招;新厝镇响应“产业发展年”,梳理了全镇今年34个项目,从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四大方面,阐述了该镇的发展举措和思路;海口镇从全域发展谋篇布局,依托区位优势、商贸旅游、乡贤等资源,阐述了中、北、南部三个片区的发展规划;城头镇结合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把握历史机遇,做好服务工作,共建共享食品园的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会上,市领导对各镇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站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愿景美好,希望各镇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落实好各项举措,将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学习 活动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