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2017暨部署2018工作

fq.fjsen.com  2018-03-14 10:12:22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全体职工大会

东南网3月13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近日,中铁十七局集团福州长福A3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主持。

会上,月仁荣首先通过提问的方式抽查了项目职工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学习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加强项目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随后,项目分管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17年度取得的业绩及存在不足,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明确2018年工作思路并部署任务。

此外,月仁荣分别从党工委、纪工委、工会(群团组织)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18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统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群团工作,为开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力保障。

项目经理廖明雄对项目各部室2017年取得的业绩及2018年工作部署给予肯定,并详细为职工分析项目工程施工当前面临的形势。他强调,在较好完成2017年度各项工作基础上,2018年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不越安全质量红线,即严格落实对安全质量的强势管理,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实行质量安全红线承诺制度,要始终统筹好工期进度与投资任务、安全质量的关系,不能为了完成投资任务而盲目抢工期、赶进度;二是落实成本监控,即本年度重点落实好验工计价、合同管理、物资成本、设备成本、劳务用工成本、管理费开支等责任成本目标核算控制,抓细节,抓核心,确保实现责任成本指标,实现项目效益的最大化;三是提升现场管控能力,即要紧紧围绕关键线路实施性施组查找和解决工期进度问题,动态做好施组调整、资源增配、帮扶指导等工作,确保将最大力量和最优要素始终投入到制约工期的关键点上,推进施工进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长福 中铁 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