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康宁·宝贝乐游乐园29.9元砍价福利回馈粉丝

fq.fjsen.com  2018-03-13 16:13:49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回馈广大家长朋友,福清康宁·宝贝乐游乐园推出29.9元兑换50枚游戏币活动,砍价完成后于3月17日至25日到店即可享用。同时,3月16日至4月8日,“宝贝乐”萌宝大赛活动开始,届时将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

参与原价75元的游戏币砍价活动,家长们可通过福清康宁·宝贝乐游乐园官方微信进行操作。此次活动共设有名额800个,砍价时间为3月14日至16日,若未砍到底价的按实际砍到的价格收费。

“宝贝乐”萌宝大赛期间,康宁·宝贝乐游乐园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师为宝贝们免费拍照,所拍摄的照片会员可免费领取3张,未办理会员的家长只能领取电子照。同时,在此次活动期间康宁·宝贝乐游乐园还将举行萌宝大比拼,宝贝们可报名参与领取大奖。

如何参加萌宝大比拼?家长们可通过官方微信“萌宝大赛”上传宝贝的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25日,投票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8日,公布时间为4月9日。

此次设立奖项分别有第一名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康宁宝贝乐会员卡一张;第二名1名,获得价值500元的康宁宝贝乐会员卡一张;第三名1名,获得价值180元的大号公仔1个;入围奖30名,获得游戏币30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康宁 游乐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