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侨投公司部署2018工作 涉及众多民生项目

fq.fjsen.com  2018-03-09 10:12:53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9日福清站迅(记者 黎臻懋)近日,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担当尽责  2018侨投再出发”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通过提成绩、找问题、谈办法,提振精神、攻坚克难,要求五个到位。一是要组织到位,即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全面梳理任务清单、项目清单,根据项目及业务进展进行科学调整,重心向一线倾斜,向重点倾斜,向攻坚倾斜;二是要精力到位,即全体人员必须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及阶段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形成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工作清单,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亮剑精神,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三是要责任到位,即明确各部门及个人岗位职责,严格按照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考评机制及部门、岗位、项目绩效考评细则,加强工作推动和督查;四是要效率到位,即攻坚克难,提速推进水岸观溪、石井花园安置区建设,加快完成中央公园先行启动项目(包括玉融山环山栈道、10.1公里环山慢道、北大门等)、江阴东纵五路及江塘路道路工程等公园和基础设施建设,新启动建设8所中小学校代建的教育系统民生项目,全力推进福清市侨乡博物馆及市民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工程、福厦高铁客运专线福清西站山体平整工程、21个水库和3座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小南洋公益性公墓等专项项目;五是要学习到位,即加强政治学习,强调党建引领带动保障项目建设,确保关键项目有党员领着,关键岗位有党员盯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把党建引领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通过党建引领提升员工的政治素质与思想境界,打造一支业务精、境界高、能干事、不出事的队伍。

会上提出,2018年,侨投公司将在攻坚行动中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找准定位、全体动员,严格贯彻落实、紧密推进福清市委市政府新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改革创新,为更好更快地建设“有福之州”的大福清添砖加瓦,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侨投公司为配合服务好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一直忙碌工作到大年三十的中午。此外,公司领导班子、策划部、综合部等部门在正月初五便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正是在公司全体上下的辛勤付出及不懈努力下,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侨投公司持续推进民生短板项目建设,较好地完成了2017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侨乡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