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31620部队邀请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军民融合学雷锋帮扶活动

fq.fjsen.com  2018-02-27 09:39:50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军地共学雷锋浓厚氛围,2月26日,31620部队邀请市直有关部门、驻地镇村两委、墩头小学、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龙翔军旅”国防教育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开展军民融合学雷锋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在东风营区大礼堂,参加活动人员及基地官兵听取《解放军报》原副总编辑、《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将军作《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辅导讲座,并参观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书画图片展。

随后,在墩头小学举行军地共学雷锋暨助学兴教启动仪式,31620部队向该学校捐赠了图书1137册、课桌椅307套、办公桌18套。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雷锋”标兵陈礼善为在场数百名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他结合自身学雷锋做好事实践,阐述了自己所理解的雷锋精神,希望小朋友们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部队 助学 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