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阿根廷闽籍侨领访福清 促各领域合作交流

fq.fjsen.com  2018-02-23 09:55:01  郑松波 来源:福建侨报  我来说两句

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主席、阿根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监事长、阿根廷洪门协会顾问何文强,近日带领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主席陈振宇,副主席念彬、许蓉非等一行拜访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双方进行友好座谈交流。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主委曹铭安对阿根廷侨胞的到访表示欢迎。曹铭安说,何文强主席在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成立不久就率团返乡来访,表明旅阿乡亲心系家乡。

他表示,致公党与洪门系出同源,希望旅居阿根廷的侨胞和洪门人士团结一致,发展事业,积极响应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阿根廷和福建、福清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中阿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祖(籍)国和平统一做出新贡献。

何文强也表示,广大旅阿华侨华人都有一颗“中国心”,他们要团结全体会员,全力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和谐侨社建设;担当阿中民间友好交流使者,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原则,努力推进阿根廷与中国两国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促进祖(籍)国家乡的建设发展及推进阿中友好关系而奉献力量。

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于2017年12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侨胞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