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江阴镇企业家陈兵弟捐建屿礁小学教学楼

fq.fjsen.com  2018-02-23 08:47:32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江阴镇屿礁村举行屿礁小学教学楼“兵弟楼”落成庆典仪式。

屿礁村是江阴镇最北端的村庄,距渔溪车站7公里。屿礁小学创办于上世纪中后叶,几十年以来,该校教学楼经岁月洗礼变成了危房,一直制约着该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屿礁小学校长黄文辉说,2016年,屿礁村举办新春茶话会,该村企业家陈兵弟得知屿礁小学教学楼亟需改造但资金短缺时,主动表态将独资捐建教学楼。随后,“兵弟楼”于2016年7月动工,2017年8月竣工。

据了解,该教学楼总投资275万元,高4层,建筑面积1556.4平方米,有14间标准教室。陈兵弟先生今年43岁,平时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他为屿礁村公益事业建设共捐资150万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江阴 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