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观溪片区7名村干部集中签约

fq.fjsen.com  2018-02-09 09:07:26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下午,7名福清市溪下村两委干部早早来到市重点项目第一指挥部,等待集体签约。

“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在观溪片区改造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作为溪下村民,我们也想早签约、早选房,这样才能早安置、多受益。”村干部们纷纷表示。

观溪片区是城区南部重要组成区块,经过本轮改造提升,将集聚城市中央公园、龙江公园、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市委党校、工人文化宫、温德姆五星级酒店、福清一中分校、滨江小学二校区以及规划中的3所幼儿园等众多优质城市资源,成为城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档次最高、环境最优”的高端片区。

观溪片区改造工作自1月18日启动以来,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不畏寒冷,深入一线,做过细的群众思想工作,不厌其烦地向群众具体讲解补偿政策,以及片区改造前后的变化。

虽然这一段时间以来,福清天气开启“冰箱模式”,但市重点项目第一指挥部工作人员激情丝毫不减,始终保持高昂的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工作求突破,并广泛利用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连心卡,张贴宣传标语、优惠政策等多种形式,构建全方位的宣传网络,把市委、市政府改造观溪片区、改善环境的计划以及各类优惠政策一一摆在群众面前,直到他们理解弄懂为止,取得了明显成效。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选房 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