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警方春运首次统一行动拘留无证驾驶66人

fq.fjsen.com  2018-02-08 08:57:55  陈钦祥 来源:福建法治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2月7日讯 2月1日春运启动,福清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和农村派出所开展为期1天的无证驾驶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当天,福清市公安局执勤民警查获无证驾驶66起、拘留66人。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农村派出所细化部署,结合辖区春运交通管控工作实际,以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为原则,以“严查处、造声势、出成效、压事故”为目标,保持对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的严查严处态势,为今年春运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整治氛围。

同时,执勤民警将春运交通安全教育贯穿于执法的各个环节,在严查的同时进行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春运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专项行动当天,农村派出所和交警大队领导还与执勤民警共同奋战在一线,激励全体民警克服困难,提升工作效率和队伍战斗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法院 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