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首届象棋女子个人锦标赛在福清市举行

fq.fjsen.com  2018-02-07 09:03:17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月3日至4日,“光明杯”福建省首届象棋女子个人锦标赛在福清市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象棋协会主办,福清市象棋协会承办,福建省天马象棋俱乐部、福清市星辰象棋培训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基本囊括了全省女子象棋界精英,是一次全省女子象棋界高规格赛事。参加单位为省内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象棋(棋类)协会、省内各县(县级市)、区文体局或象棋(棋类)协会、福建省象棋协会会员单位等。共有28支队伍的70名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成人40人,少年30人。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仅7岁,年龄最大的运动员70多岁。

本次比赛为象棋女子个人锦标赛,分女子成年组和女子少儿组,采用积分编排制。经过激烈角逐,漳州队欧阳译然、宁德队雷若澜、厦门晨鹰象棋俱乐部队陈佳颖分获女子成年组第一、第二、第三名;漳州队高昀、福州队郑蕴灵、厦门晨鹰象棋俱乐部队杨雨菡分获女子少儿组第一、第二、第三名。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象棋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