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中行福清支行镜洋分理处为瘫痪老人上门服务

fq.fjsen.com  2018-02-06 10:01:54  郭成辉 马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5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马勇) 1月29日中午,中国银行福清支行镜洋分理处营业厅出现温馨一幕:客户陈先生拿着3张亲手制作的贺卡,递给该行员工,在场的其他客户看到后不约而同鼓起掌来。

原来,陈先生的丈母娘因瘫痪在床,急需将银行卡内的资金取出,用来支付医疗费。但老人年事已高,无法到银行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为此,陈先生于1月28日到中行福清支行镜洋分理处,咨询相关业务。银行员工了解情况后,立即按照柜台延伸服务应急方案,组织柜员及派驻经理,跟车前往客户家中,帮陈先生的丈母娘做好密码挂失委托事宜,并于当天下午顺利完成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陈先生十分感激,特地送贺卡表达谢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老人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