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卫计局积极开展献血活动 用爱点亮生命

fq.fjsen.com  2018-02-02 17:27:4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二医院献血现场

东南网2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医疗志愿服务精神,福清市卫计局于1月30日至2月1日分别在福清市医院、福清市第二医院、福清市第三医院以及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四家单位设立采血点,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医护人员在福清市医院为献血者抽血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清市医院看到,献血现场人头攒动,医护人员正耐心地为每一位献血者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来自福清市疾控中心和多个镇街服务中心、卫生所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正填写献血登记表、接受血压测量、血液筛查,并上车献血。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来自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市中医院等家单位的卫生计生工作者也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福清市卫计局曾于1月30日组织福清市第二医院、高山中心卫生院、龙田卫生院等单位的卫生计生工作者在福清市第二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于31日组织福清市第三医院、东张镇中心卫生院、石竹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卫生计生工作者在福清市第三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献血总人数为233人,献血量总量达73810ml。

福清市医院献血者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

福清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号召全市医疗卫生和计生单位行动起来,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展现卫生计生工作者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献血 生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