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提振精气神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fq.fjsen.com  2018-02-02 16:04:29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2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1月31日下午,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陈旭晖主持,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光出席并讲话。

会上,陈旭晖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市“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提纲》、《陈文局长在卫计系统“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具体内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清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随后,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光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凝聚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带头提振精气神,更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展示风采;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提升工作成效。要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医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实践活动成效。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妇幼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