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木地板未受潮就起鼓 福清市民要求商家换货却遭拒

fq.fjsen.com  2018-02-01 17:21:05  王晶 余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余娇)新铺设的木地板未受潮,就出现连续起鼓现象,要求商家换货却遭拒。近日,福清市民陈先生就铺设不久的木地板陷入烦恼,因与商家沟通无果,遂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管局投诉。

陈先生表示,去年7月,他在某装饰材料商店选购木地板,在商家的推荐下定购了一款,总价为7000元,商家还承诺该款木地板享受多年保修。然而,木地板安装后不到3个月便陆续出现多处起鼓现象,看起来坑坑洼洼,像是被水泡过一样。于是,他将情况向商家反映。对方称可能是地板受潮,并派工作人员上门将木板翘起检查,发现木地板瓷砖及防潮布均是干的。

“既然不是受潮导致木地板起鼓,那就说明这批木地板质量有问题。”陈先生表示,他要求商家将起鼓的地板进行更换却遭拒绝,讨要说法无果只能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联系双方了解情况,证实陈先生反映情况属实。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经调解,商家于昨日同意为陈先生更换起鼓的木地板。

为此,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管局也提醒消费者,目前,市场上形形色色、价位不一的木地板让选购者眼花缭乱,为保证买回的木地板能踏踏实实踩在脚下,消费者一定要牢记在填订单或销售合同时,产品名称、材质数量和易生纠纷的口头约定要让商家逐一填写后盖章,确认无疑后再付款并妥善保管发票等凭证;商家送货上门时,要依订单所列内容对照包装当场核验,若货不对版须马上向商家或厂家核实;家装材料使用后若发现变形、破裂等情形,要马上联系商家,要求对方履行售后义务,若发生纠纷可进行投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商场 市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