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王宁参加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深学笃用新思想  驰而不息转作风

fq.fjsen.com  2018-01-28 10:47: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参加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前,王宁审阅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福清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主要领导进行谈心谈话,并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表福清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宁在讲话中对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福清的工作可圈可点,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经济发展势头很好,后劲支撑持续增强,民生事业不断改善,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高涨,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好评。

王宁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福清市委常委班子建设。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学深悟透、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短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争当全市发展排头兵。四要驰而不息加强和改进作风,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五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八种本领”,做到“五个过硬”,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过硬、更加坚强有力。

省纪委领导张淑萍、省委组织部领导杜金瀛到会指导,福州市领导张忠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