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核电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一等奖

fq.fjsen.com  2018-01-22 09:18:36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第六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评审揭晓,福清核电公司申报的“核一级主泵轴承磨损分析与创新优化改进”项目荣获“全国电力行业技术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福清核电公司在单点失效设备(SPV设备)技术管理与提升中,建立了以“SPV设备ERDB平台综合管理为抓手,SPV设备定期在线现场巡检、SPV重大设备维修前后技术评价及SPV重大设备快速经验反馈为管理手段”的一套技术管理体系。2017年,该公司在SPV设备管理尤其是SPV主泵技术管理方面的探索,得到中国核电设备可靠性委员会的充分肯定。该公司重要泵专业组成员向先保、江腊涛被中国核电集团评为“首批SPV设备管理专家”。目前,2018—2020中国核电集团设备集中可靠性研发任务已经明确,将以福清核电公司为牵头单位,组织中核运行、田湾核电共同开展SPV三轴承主泵设备可靠性研发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核电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