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融13名拟提拔科级干部接受任前廉政法规测试

fq.fjsen.com  2018-01-18 09:07:5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市纪委对13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题、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采用网络答题形式,重点测试廉洁从政相关法规知识掌握情况。考试内容还涉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党规。测试成绩将与干部任用与否直接挂钩,并存入干部个人廉政档案;考试不合格者,将暂缓任用。

为严肃考场纪律,市纪委在考场安排巡考员、监考员,并佩证上岗。监考员在考前宣布考场纪律,对考试全程监督,确保考场秩序井然。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拟提拔干部任前廉政测试,目的是为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效。任前“考廉”,能进一步推动全市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廉政法规知识,强化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自我约束力,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为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务 廉政 测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