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8年中考体育首次实行实分制 选考项目增加

fq.fjsen.com  2018-01-17 14:43:0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评分表(女生)

同时,体育中考具体项目也作了微调,游泳距离由100米调整为200米;选考项目,男生增加仰卧起坐选项,女生增加斜身引体选项。据了解,此次调整主要目的是鼓励学生均衡地开展体育锻炼,引导不同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水平的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项目。

由于中考体育将按实分制计分,体育免考规定也略有调整。根据规定,身体残疾、丧失运动能力以及具有残疾证的免考生,以当年中考文考投档总分前55.2%以上考生体育考试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计算;患有严重疾病以及患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的免考生,以当年中考文考投档总分前55.2%以上考生体育考试的平均分的80%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计算。

此外,考生在缓考考试过程中,确实因身体原因无法完成全部考试,经现场医疗团队和仲裁工作组确认,可以按免考处理。考生成绩以当年中考文考投档总分前55.2%以上考生体育考试的平均分的60%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计算。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体育 考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